八声甘粥拌咸菜

原谅我不可自拔

[A87]不给他留

*好像也没有明显的cp向的小甜饼


机械师难得没有撞脸的排位里,红夫人开局第一个找到的人是前锋。

487刚下了一个板子,心跳骤起,一转眼就是那个优雅的女人身着红色的曳地裙,高跟鞋踩得嗒嗒作响向他款款走来。487有意压了脚步藏起视野,可他才刚露出个边角,红夫人发现是前锋,扭头就走,连水镜都懒得交一个。

小队长理直气壮翻板回小门的密码机旁边大摇大摆开始修机,打着QTE的时候还不忘笑嘻嘻地和果冻嘚瑟。

“我在小门我在小门,是红夫人看见我了,他不抓我往中场去了,那边是谁啊?”

“卧槽,我红毯我儿子在中场啊!”

“哈哈哈哈怎么又是你啊,哎你说我能怎么办呢,我撞脸我都平安无事,每天就是只有你在受伤啊你看你鹅子——卧槽!”

487话还没说完,就发现红夫人刚抬了手水镜处理掉中场修机的娃娃,还顺便贪了一刀在逛街的路人队友,扭头就回来针对这个肆无忌惮地前锋。事发突然,487以为这个节奏要么死追机械师要么换追路人,万万没想到这红夫人扭头就回来,板弹CD还没转好,保险起见487甚至拉了点球防止红夫人闪现开刀。

但就算是经验丰富的小队长,预判了闪现,也预判不到这红夫人手里带的是失常,把他刚修的40%密码机一脚踹得干干净净宛如开局。487心态大崩,本来前锋修机就慢了30%,外面那么多遗产他不管,偏偏过来踹了他这台没破译多少的密码机。

“这个人踹我电机,电机不够了,它现在干干净净,就好像我不认识它它也不认识我——”

状况外的小果冻看着自己手上将近50的破译进度,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487一边哀嚎一边修机子,弹出来一个QTE自己还没摁上炸机了,进度回退的每一分都仿佛是从他自己的钱包里抽钱出来撒在大街上。

红夫人抬了水镜去抓机械师,转镜之后平地拿下一刀。果冻借着受伤加速往墓地拉点,还招呼487过来保他一下。前锋把密码机修了一半,不舍得也只好放手,拉球去OB保人,只是他还没赶到,果冻的机械师就被红夫人一个抽刀带走。人倒在板子中间,旁边还有个前锋虎视眈眈,怎么看都是不好牵的局面。

红夫人一不做二不休,径直走向小门的密码机。果冻都做好被守的准备了,没想到这一举动倒把果冻弄得十分疑惑,愣了一下提出疑问。

“他去哪啊?”

“我也不知道。”

487刚说出来这句话,便感觉不妙,拉球跟上去正好看见让他心碎的一幕:红夫人举起手中的刀,对着密码机上的键盘哐哐砸了两下,登时周围的声音就低沉了不少。

后知后觉的小队长猛地一抬头,看见Alex低着头,隐隐约约可以看见Alex对着手机屏幕笑,他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朝着Alex的座位大喊一声。

“是不是你!啊!爱丽,踹我机子,踹两次!太过分了啊爱丽,我晚上做梦一掀被子全都是你的失常!”

密码机发出的杂音渐低,听也知道这机子和新起的也差不了多少。其实这把的节奏已经很差了。密码机表面四台,其实差的不多,只差这台刚刚被踹掉的“新机”,还没有人上挂,基本就是三跑局。但是此时此刻,487也不想帮果冻OB了,也不想再争什么四跑了,他在想最近自己是不是出门的时候不小心多踩死了几只蚂蚁以至于今天Alex盯着他的机子踹。

果冻的机械师被顺利上挂,前锋拉了一波长球撞球,随着密码机啪啪啪地开启,上面写着一行字:2台密码机未破译。一台是机械师本体的遗产,剩得不多,40%左右。一台是多灾多难的小门遗产。

横竖都是赛季末,大家打得都很随意奔放,487前锋也没带搏命,救下来人也没想着保活扛刀。小队长叹了口气,认命地回去继续修他这台多灾多难的遗产。没过多久,前锋的密码机又回到了最初的40%,机械师应声倒地,挂在中场的石头前。前锋和红夫人像是隔着银河遥遥相望,有抬手的动作又不抬镜,前锋在一下一下点着密码机,好像真的在互相博弈。

487像是杠上了准备见死不救,哪怕队友发来消息,破译进度56%,再拖一会儿就压好了。487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预料到了这台机子的下场。

前锋拉完了剩下的球撞过去,红夫人抬了水镜再转过去,好像根本不在乎守椅。前锋把机械扯下来的时候,果冻大笑了两声,用贯穿训练室的声音喊了一声。

“哎,87,87,你看红夫人在干什么?”

第三次,一把游戏里的第三次踹他的机子,密码机的声音又一次低下去,487都快哭了。转向的水镜还想再多贪一刀,前锋帮机械师抗下一刀,两个人一起往红毯跑。

487一边跑,一边转过头看Alex,可他又怕自己卡模给机会,只能抽空抬眼看一眼爱丽,絮絮叨叨说个没完。

“哇草我受不了了啊,他们电机都快压好了你不管你就踹我的,压好的电机不踹踹我的,一开始就踹我的现在还踹我的,那边都压好了啊压好的不踹开始踹我的电机,讲不讲理讲不讲理!”

底牌切了传送,像是准备在门口捞人,但用过了失常之后传送也进入CD。机械师找好了交互点发了个专心破译,随着警报声响起,半状态的两个人也恢复到满状态。

果冻在旁边笑得开开心心,问了一句,这是谁啊真的是爱丽吗。487听着这话气就不打一处来,一边笑着往门口挤一边和果冻嚷嚷。

“这是爱丽,这是爱丽!快走,四跑他,一个都不给他留!啊,踹我机子是吧,有能耐了踹我机子,还一把踹三次,三次都踹我的机子,四跑四跑!”

“行行行,四跑四跑。”


但带了挽留的红夫人还是留了一个想修机子的前锋,美其名曰,下次放你地窖。

评论(4)

热度(1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